我重寫我的Mr. P。
是很特別的小人鑰匙圈,她買的一對藍白小人,對我來說是有很多,嗯,感覺的。
因為他很有創意,我跟她都一眼就喜歡,雖然我極少花錢買這樣的東西,雖然我也想不起來她買了他們之後是不是很高興,但至少我是喜歡的。
因為他叫Mr. P,P是她很久以前的暱稱。
因為他有藍白兩色,我用藍的她用白的。
因為他們跟著我們分隔兩地。
因為他們是我用過最久的鑰匙圈。
第一年,白色小P跟著她。第二年,她帶走了藍色小P。結束的一年後,我終於把他弄丟了,我並不想弄丟的,但就是這樣。或許,這就是一個結束吧,我心裡多少是有這樣的想法。我也不知道她是否還帶著藍色小P,不過即使帶著,又如何?我不知道。
我想我心裡就是充滿了或許跟不知道吧!

0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