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惜這大樓的屋頂並無法在這個時間上去,而我也邂逅不到這小島上據說有三百萬的同好。腦海裡在想著什麼?仍舊是那百鑽不破的生命意義,仍舊是那擺脫不掉的抗焦慮藥,揮之不去的身影。我知道,我知道,要中斷負面的思考,但如果我能中斷得掉,有需要在這邊自言自語嗎?
Steve Jobs說你必須要找出你所愛,但你所愛的東西都能是你的能力所及嗎?我沒法浪漫地把心情哼成歌,想要改變的企圖從沒停止過,但我需要的衝動會出現嗎?我的勇氣有大到足以讓我即使一無所有也無所謂嗎?可低頭看看,手上握著的,是我的富有嗎?規律跳動著的心,還有熱血流過嗎?我不是一無所有嗎?
永遠只有疑問而沒有解答,只有恐懼而無法前進,我需要改變。是啊,我需要改變!變得不在乎,變得‧‧‧
為何這時間的鳥叫聲聽起來這麼的令人厭惡!

0 Comment